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场监管部门对全市蜜雪冰城门店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3-03-17 09: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针对新京报3月15日曝光的南京两家蜜雪冰城门店存在频繁篡改食材保质期标签、使用过期食材、环境卫生较差等问题,我市市场监管部门迅速对全市133家蜜雪冰城门店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门店是否存在篡改食品标签、是否使用过期食品及店内原材料、包装材料使用管理情况、店内产品加工过程、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14家店铺存在食品与非食品混放、库房食品未分类分架存放、环境卫生较差等问题,对其中2家店铺进行了警告处罚,要求其他店铺责令整改。

  下阶段,市场监管部门将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积极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保证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