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第十次暨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第一次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09: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7日,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深化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第十次暨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第一次视频调度会,市局副局长胡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机制、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收听了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第十一次全省调度会暨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第二次全省调度会,传达了“守查保”专项行动和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最新精神。

  会议指出

  要巩固去年以来“守查保”工作的成效内容,做好收尾总结,形成经验,建立机制。对总局通报的其他省市部分特色食品问题突出、群众投诉举报处置不到位、预制菜监管不落实不及时等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

  会议强调

  制止餐饮浪费是中华民族厉行节俭的传统美德,是保障粮食安全的迫切需要,是倡导文明社会的必然需要,是建设节约型社会的现实需要。各地要围绕3.15晚会曝光有关问题线索进行调查处理,落实落细“两个责任”各项工作任务,集中力量从督促平台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餐饮环节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完善标准规范和强化宣传引导等5个方面组织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有力有序推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