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政企同心 ‘药’你健康”——我市启动回收家庭过期药品公益活动周

发布时间:2023-03-21 10: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8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城市管理局、九州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开展“政企同心‘药’你健康”回收家庭过期药品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公益活动持续一周,由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无锡九州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各区61家门店参与。市民可将家中过期药品拿到就近的九州大药房指定门店进行回收,并根据过期药品数量兑换5-20元不等的优惠券,用于购买药品或商品,同时还有机会领取小药箱以及环保袋等礼品。过期药品回收后,各定点门店将对过期药品进行专项管理和登记,并将过期药品统一装箱退回连锁总部,后期将由无锡市城市管理局对过期药品进行无害化销毁。

  开展过期药品回收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安全用药意识,引导市民自觉清理家庭过期药品,消除家庭过期失效药品造成的安全用药隐患。同时统一将回收的过期药品集中、合规销毁,也减少了随意丢弃过期药品对环境的污染。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