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清明将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公墓价格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4 09: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规范墓地价格行为和深入了解我市公墓需求,3月23日,无锡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无锡市民政局等单位,实地调研梅园公墓和青城公墓,座谈交流并听取汇报收费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梅园公墓和青城公墓收费大厅实地参观学习现场公示墓园服务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依据等情况。重点了解两所墓园的价格备案情况、价格波动总体趋势、现有存量和树葬、壁葬、花葬等节地生态葬的价格情况。

  在座谈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市民政局和市市场监管局与墓园负责人分别围绕墓园的价格备案程序、经营管理情况和价格波动趋势等进行交流,听取市属和区属经营性公墓关于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和收费主体及票据使用情况的介绍,同时听取了墓园负责人对墓园价格、墓园土地性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