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真抓实干奖、“四争”先进集体!市市场监管局再获两面“季季评”红旗

发布时间:2023-03-24 09: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委市政府对2022年四季度“担使命作贡献”季季评活动中实绩突出的地区、部门和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市市场监管局荣获真抓实干奖和“四争”先进集体两项荣誉。3月2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考核办副主任王勇一行赴我局,专程送来锦旗。

  2022年四季度以来,市市场监管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敢为善为、实干担当,推出更多务实举措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集聚更多优质资源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防疫药械市场保供稳价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满足了群众基本用药需求,维护了社会稳定大局。深入实施血压计公益计量服务站升级改造、外卖骑手暖“新”服务行动、食品小作坊整治提优工程、个体工商户信息服务平台建设等“微幸福”民生工程项目,获评2022年无锡市“微幸福”民生工程银奖。无锡市获批创建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成为市场监管总局成立以来首批批复的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地方。获批成立江苏省扭矩与力值仪器计量中心,获批筹建江苏省物联网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江苏省新能源汽车专用计量技术委员会。

  在2022年“担使命作贡献”季季评活动中,市市场监管局每个季度均荣登榜单,获得1次高质量发展考核季度流动红旗、1次真抓实干奖、2次攻坚突破奖、4次“四争”先进集体,实现了“季季评”荣誉大满贯。

  局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处深入探索网络市场监管服务新模式,创新信息化监管技术手段,在全省率先开展网络交易综合监测,网络交易违法线索发现率、案件数同比增长超630%、300%,助力无锡市获批创建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获评市场监管服务高质量发展季季评2022年四季度攻坚突破奖。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2023年市市场监管局将昂扬“四敢”精神,努力在服务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在守护民生上取得新进步、在真抓实干中展现新面貌,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在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中“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