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商业秘密保护“专家巡诊”走进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27 09: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3-00049
发文日期
2023-03-27
公开日期
2023-03-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标准,行政,市场秩序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商业秘密保护“专家巡诊”走进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形成支持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这将为保护知识产权、推动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3月23日,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新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提供商业秘密保护“专家巡诊”服务。

  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唐宇表示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现代工业散货物料智能输送与服务和移动互联网两大领域的民营上市企业,一直在业内保持着技术优势和差异化发展模式,公司拥有一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在多年的经营发展中,我们深刻意识到商业秘密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如何科学、系统、规范地建好企业的“保险箱”“防火墙”,成为了企业的一个难题和困扰。我们通过市场监管部门商业秘密保护的宣传倡导,了解到并主动对接了这次商业秘密保护“专家巡诊”服务,借本次契机,将进一步完善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机制,提升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能力。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处和上海新诤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陈小东等专家一行先后与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务、技术研发、信息网络、人力资源等多个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在商业秘密定密管理、制度建设、风险防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为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工作解惑、支招。

  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牵头推进全国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地区建设,服务企业需求,探索创新实践,进一步强化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维权联系点、基地建设,推广商业秘密保护服务小程序,深化商业秘密保护“固定门诊”+“专家巡诊”服务,探索线上线下常态化为企业制定个性化商业秘密保护、维权操作方案,打出商业秘密保护“组合拳”,为企业提供更精准更广泛更便捷的商业秘密保护服务,护航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