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质量信息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3年度“江苏精品”申报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3 15: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3-00060
发文日期
2023-04-13
公开日期
2023-04-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专利,行政,市场秩序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3年度“江苏精品”申报培训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了让我市企业在2023年度江苏精品申报工作中提高申报质量,更好地展示“无锡制造”产品质量高、市场口碑好的良好形象,让更多的产品获得江苏精品。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3年“江苏精品”申报培训,来自全市近100家企业的申报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来自江苏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和“江苏精品”认证机构的两位专家分别就江苏精品申报的标准、认证流程的有关内容做针对性辅导。两位专家就2023年江苏精品申报工作中标准和认证环节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就企业代表的提问进行了回答。参加培训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解决了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企业参与“江苏精品”申报起到了针对性的指导作用。对“江苏精品”的申报有了更详细的了解,明确了申报重点,让申报少走弯路,对企业在组织申报材料有很大地帮助。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