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警钟长鸣--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09: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筑牢全体职工廉政“防火墙”,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5月19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市场监管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采用视频方式进行,市局设主会场,直属事业单位设分会场,市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000余人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文霞主持会议。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微视频《永不磨灭的号》和警示教育片《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辉以“5·10”思廉月活动为契机,为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廉政党课。

  周建辉同志指出:

  要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以案为鉴、严守戒心,在自问自省中把牢正确方向。同时强调了四个方面要求:一要端正“三风”,筑牢政治生态“风向标”。正家风,筑牢家庭廉政“防护堤坝”;强作风,上紧拒腐防变“思想发条”;清政风,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二要锤炼“三清”,构建政商关系“亲清型”。干部清正、政商亲清、从政清廉,牢牢守住底线、警钟长鸣,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升抵御风险能力。三要 涵养“三气”,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涵养政治志气、锤炼清纯骨气、夯实工作底气,夯实“三大举措”,压实“两个责任”,以风清气正“小气候”助推优良政治生态“大气候”。四是坚持“三正”,树正从严治党“心身行”。思想引领“正”心修身,突出监督“正”身律行,宽严相济“正”行干事,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完善严管和厚爱的平衡机制,推动系统各级干部大胆闯、放手干、勇争先。

  于文霞同志要求:

  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做表率,树立公道正派好形象;强约束,培养廉洁从政好操守;严要求,建立从严治党好机制。要组织开展好警示教育工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廉洁从政,维护队伍安全稳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