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 “5·25爱肤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09: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5日上午,我局联合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锡山区市场监管局、市保化协会在无锡市锡山人民医院开展“5·25爱肤日”活动。

  活动以“安全用妆,共治共享”为主题,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开展科普讲座、摆放科普展板、发放化妆品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重点宣传化妆品的选择和使用常识、化妆品不良反应等知识,同时在医院门诊大厅循环播放牙膏主题科普动画,宣传牙膏安全使用相关知识,帮助市民重视口腔清洁,正确认识牙膏。我局还邀请了皮肤科专家对群众咨询的皮肤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推进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不断扩大化妆品科普宣传的覆盖面,丰富科普宣传形式,进一步提高公众安全用妆和合理使用的意识,为化妆品安全和公众的美丽生活保驾护航。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