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知新”强赋能 党建添动力——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赴我局开展党支部“双建三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09: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调研基层党支部工作,了解基层党建亟须破解的问题和难点,5月25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彭梅在2023年市场监管科技周开放日期间,到我局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开展党支部“双建三带”活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建平,市局机关党委和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彭梅一行与企业代表共同参观了位于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的无锡市知识产权文化传播交流中心和无锡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对外展示区域,了解知识产权发展历程和知识产权保护发展史;听取该中心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支撑引领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作用,建立健全快速审查、快速确权、快速维权、协同保护、专利导航、知产运营“六位一体”综合服务机制情况介绍。

  通过现场考察该中心的党建文化阵地建设情况,交流座谈支部党建品牌和党建联盟等工作,彭梅鼓励中心坚持党建引领,围绕无锡“465”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有效发挥知识产权对产业发展的赋能作用,以“知新”党建品牌为牵引,积极参与到“双为民”活动中,以高质量党建激发党员干部践行“四敢”担当作为的澎湃动力。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