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捣毁一直播销售假冒“斐乐”服饰窝点

发布时间:2023-06-01 09: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3-00090
发文日期
2023-06-01
公开日期
2023-06-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鉴定,行政,市场秩序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捣毁一直播销售假冒“斐乐”服饰窝点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接举报,刘某和孔某涉嫌侵犯“斐乐”注册商标专用权及不正当使用商品特有名称、标识等。为保障商标持有人权益、维护市场公平竞争,无锡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局与市局网监处、案管处迅速安排人员调查案件情况。

  经过前期调查发现,刘某和孔某通过“抖音”平台不定期深夜直播并挂链接至“淘宝”平台销售,商品名称统一为“潮牌新品童装”以此规避违法风险。执法局人员依据市局网监处的技术支持确认相关交易信息,并通过发货及退货地址信息,确认刘某和孔某的直播间和仓库位于租赁的一栋别墅地下室内。

  2023年5月30日,我局执法人员会同无锡市公安局对涉嫌侵犯“斐乐”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刘某和孔某进行执法检查,现场发现标称“斐乐”牌服饰10个类别共计625件(套)。检查中斐乐体育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对上述服饰进行现场鉴定,均为涉嫌假冒“斐乐”注册商标的商品。执法人员依法对上述商品采取扣押措施,并对经营者涉嫌违法经营情况作进一步调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