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强国复兴有我

锡阳正红、银发生辉——我局老干部工作者参加践行“四敢”、争做“四有”青年说

发布时间:2023-08-11 09: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9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在市委党校,举办践行“四敢”、争做“四有”青年说活动,以青年之声,践青年担当,全面展示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专兼职年轻干部的活力风采。

  我局组织人事处刘宁同志以“锤炼一流市监蓝,打造别样锡阳红”为主题,就我局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展示,并获得魅力风采奖。

  我局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积极推进“锡阳正红·银发生辉”行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2022年度“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考核项目获得满分,离退休党总支获评“全市离退休干部‘六好’示范党组织”,直属党支部被评为“全省百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示范党支部”。

  下一步,我局将紧扣“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这个主基调,积极探索服务离退休干部的新思路、新路径,不断创新精细精准服务的新举措、新方法,全面推进新时代无锡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迭代升级”。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