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形势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30 15: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3-00163
发文日期
2023-08-30
公开日期
2023-08-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械,会议,行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形势分析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会议要求,回顾总结全市上年度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8月24日下午,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形势分析会议。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事故调处中心主要负责人、科室负责人,特种设备检验机构主要负责人,无锡市第二届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技能竞赛获奖选手以及市局特设处、安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特设处传达了省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座谈会会议要求,各市(县)区市场监管局、各特检分院就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作汇报发言,宜兴市市场监管局对码头吊智慧监管试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系统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的工作成效,并提出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标准,进一步聚力合力、精准攻坚,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工作要求;他指出当前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形势仍然严峻,要深刻汲取近期的事故教训,找准当前工作的薄弱环节;他强调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条线要对标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场监管局最新部署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折扣”,要发扬“敢首创”精神,做到“创新工作须做透”,要深入抓好干部能力建设,不断强化队伍作风建设,确保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