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放心消费创建

双节我在岗!无锡市场监管系统持续开展节日检查

发布时间:2023-10-07 09: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3-00234
发文日期
2023-10-07
公开日期
2023-10-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市场,行政,市场秩序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双节我在岗!无锡市场监管系统持续开展节日检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梁溪区局

  梁溪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节日检查,重点紧盯人员聚集、风险隐患多的商业综合体、旅游景区、农贸市场、专业市场等重点场所,围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燃气具质量、价格收费、粮油供应等监管重点,检查食品经营单位、餐饮单位、零售药店、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燃气具销售单位、农资经营单位等。对检查中发现个别餐饮经营单位健康证不齐全、食品经营单位未落实防护措施、特种设备未落实维保等问题,立即要求其整改,确保隐患闭环处置,努力营造平安、和谐、有序的节日氛围。

  锡山区局

  中秋、国庆假期,锡山区市场监管局坚持“节日我在岗”,不断加强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监管力度,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坚决筑牢市场监管领域安全防线,全力维护市场秩序稳定。

  滨湖区局

  滨湖区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带领分局、科室负责人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全方位、多维度开展风险隐患排查。专项检查过程中对食品贮存、加工制作、从业人员健康状况进行详细查验,重点检查餐饮单位宴席菜品、主食和汤羹留样,以及食品流通单位散装食品标签标识、保质期、大闸蟹贮存条件、是否过度捆绑等,对个别经营者吸烟责令其立即纠正。严查餐饮、食品流通领域违法违规问题,现场督促整改食品安全隐患。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