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强国复兴有我

我局护航企业科技创新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3-11-01 09: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30日,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程来到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赠送“助力民企造芯 护航科技创新”锦旗和感谢信,表达对市场监管(知识产权)部门多年来竭力为企业科技创新保驾护航、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诚挚谢意。

  卓胜微公司作为集成电路领域的代表性企业,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促进产业链融合,合力解决芯片领域“卡脖子”问题。公司在相关集成电路项目推进过程中不断攻坚克难,专利申请量稳步增长。但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突发、冷僻且难以克服的专利难题和困境,对项目推进造成了较大阻碍。为此,市局知识产权服务处积极对接、主动作为,与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无锡市人民政府一起集思广益、创新工作方式,最终短期内高效帮助公司解决了相关困难及障碍,使得研发项目能够顺利推进,同时也为公司持续创新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近年来,市知识产权局聚焦提质增效,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一大批民营企业发挥创新主体作用,促进民营企业技术成果转化创造了一流的创新环境。年初以来,坚持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等系列活动为契机,实地走访300余家企业,组织1200余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宣讲知识产权政策,不断激发创新主体创造潜能。下一步,市局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深入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为助推无锡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