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 谱写新时代无锡私个协会工作新篇章——无锡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5 09: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3-00348
发文日期
2023-12-05
公开日期
2023-12-0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工商,会议,市场秩序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 谱写新时代无锡私个协会工作新篇章——无锡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1月30日,无锡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市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协会工作者和有关部门150名代表汇聚一堂,共享盛会,共谋发展。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修订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同志当选为第十届理事会会长;冯新洁、吴伟良、丁叶民、钱小玲、莫玲珏、王福泉、徐雪宏、俞莺莺、沈洪波9名同志担任副会长;冯新洁同志兼任秘书长,任琦同志担任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陈彬会长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传承历届理事会的好传统、好作风,全力推动“光彩同行”服务品牌建设,当好个体私营企业的“娘家人”,同大家一起走好“赶考路”,当好“答卷人”。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奋力书写全面过硬的“政治答卷”。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行动指南,坚定不移把党的领导贯穿私个协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引领,完善党建制度。

  ——做发展上的实干家,奋力书写阔步向前的“发展答卷”。鼓励广大会员强化危机意识、争先意识,树立雄心壮志,以聚焦主业、聚焦创新、聚焦资源加快发展步伐。协会将持续打造“光彩同行”高质量服务品牌,为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发展搭桥铺路。

  ——做公益上的奉献者,奋力书写温暖厚实的“民生答卷”。持续开展“问情服务”,用情服务助发展。着重宣传好小店经济,提振好小店经营者的信心。引导广大会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道德责任,积极投身慈善献爱心。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英到会祝贺并讲话。王英指出,无锡市私个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王英强调,协会要“当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能力素质的提升者、党的建设的组织者”必须:

  ——坚持政治建会,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中诠释品格。要自觉把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协会工作的各领域和全过程,促进党的建设工作与服务个体私营经济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

  ——坚持服务兴会,在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立足提升自身服务发展能力,找准服务的结合点。立足与局行政紧密配合,探索活动共办、推动发展共促,切实发挥市场监管“工具箱”作用,持续提升服务兴会的能力水平。

  ——坚持民主办会,在广泛凝聚人心力量中发挥优势。多做解疑释惑、增进理解、化解矛盾、雪中送炭的工作,多说鼓劲提气、凝心聚气、弘扬正气的话,唱响嘹亮“团结歌”,引领会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江苏省私营个体经济协会会长王俊胜亲临会场,高度肯定了近年来无锡市私个协会所取得的成绩,并从提高党建质量、加强自主创新、加强宣传引导三个方面为无锡私个协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王俊胜强调:一要提高党建质量,引领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高质量发展。二要大胆发展,加强自主创新,自觉走高质量发展路子。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当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

  回望来路、征程漫漫,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汇集了协会力量、凝聚了协会智慧、激发了协会活力,增强了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对无锡私营个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无锡市私个协会将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大会部署要求,真心服务个体私营企业、真情帮助个体私营企业、真正关爱个体私营企业,把各项惠企、惠民政策落实好,把个体私营企业诉求解决好,携手共创百年工商名城精彩未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