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六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暨第九届太湖奖设计大赛北京推介会在中华世纪坛隆重召开

  • 征集作品!第九届太湖奖设计大赛

  •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优秀毕业设计在线展

  • 展会博览
  • 展馆介绍
  • 活动介绍
  • 往届回顾

  主 要内容: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将营造尊重知识价值的环境,完善知识产权保护法律体系,大力强化相关执法,增强知识民事和刑事司法保护”等中央有关会议精 神,探讨如何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保护的作用,进一步推进设计创新,依托高价值专利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助力高质量发展,努力在知识产权助推绿色可持续发展方 面贡献“中国方案”。

  主 要内容:本次太湖奖设计暨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共设创意组和产品组两个组别进行征集和评审,要求参赛主体提交的参赛作品需具备自主的知识产权。大赛拟在 2020年1月启动,2020年4月上旬结束作品征集,博览会开幕前完成初评复评、社会公示、决赛路演等环节,在博览会...

详细

  第一展馆(A1馆):中国专利奖获奖企业展厅

  中国专利奖展区将广泛邀请全国获得2019年中国外观设计奖企业参展,集中展示我国企业和科研机构最新产品、实物,让社会大众共享外观设计专利奖获奖成果。

  第二展馆(A3馆):国内外优秀企业产品展示展厅

  拟设置四大主题区域:(1)国际新产品展区,将集中展示欧盟国家及地区企业和科研机构最新产品、科技成果实物。(2)国内省内知名制造企业展区,旨在展现我国近年来科技创新发展的成果。(3)太湖奖设计大赛入围作品展区,将展示第九届... 详细

高峰论坛

  时间:2020年下半年

  地点:太湖国际博览中心A6馆

  主要内容:整合本届博览会和各行业协会资源,邀请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及新锐设计精英围绕设计产业和知识产权领域内的热点和发展趋势举办多场论坛。

  1.创新设计主题论坛(拟邀请外观设计金奖单位交流)

  时间:2020年下半年

  地点: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A6馆

  主要内容:作为国家经济产业升级转型的重要推动力,... 详细

  • 2019
  • 2017
  • 2016
  • 2015
  • 2019年5月25日至27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部、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无锡市人民政府承办,无锡市科学技术局、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无锡市知识产权局)和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在无锡成功举办。

    详细
  • 第十四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于2017年9月21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为期4天,至9月24日圆满闭幕。

    详细
  • 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于2016年11月11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为期3天,至11月13日圆满闭幕。

    详细
  • 第十二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暨2015无锡市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洽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于5月22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为期4天,至5月25日圆满闭幕。

    详细